2018年9月19日 星期三

扁允任姚文智最高選務顧問 姚讚「最好的台北市長」

扁允任姚文智最高選務顧問 姚讚「最好的台北市長」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右)拜訪前總統陳水扁(中),扁允諾擔任選務及市政最高顧問。 (記者張忠義攝)
2018-09-19 12:17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拜訪前總統陳水扁,扁允諾擔任選務及市政最高顧問,姚稱扁為史上以來最好台北市長。
姚文智、前北社副社長金恆煒今天(19日)上午至高雄市扁寓所拜會,眾人會談約1小時多,扁親送客到大樓門口,但並未發表談話。姚文智受訪表示,陳前總統允諾擔任最高選務顧問及未來市政最高顧問,民進黨向來就是「逆轉勝」,當年台北市長選舉三足鼎立勝選,這次也將勝選。
  • 姚文智稱陳水扁為史上以來最好台北市長。(記者張忠義攝)
    姚文智稱陳水扁為史上以來最好台北市長。(記者張忠義攝)
姚文智說,陳前總統是史上以來最好的台北市長,2014年他當選民進黨唯一北市立委,曾當面鼓勵準備選市長,要中生代擔起責任,繼續帶給市民快樂、希望與幸福。
金恆煒表示,柯文哲來拜訪阿扁不見,對民進黨參選人卻全力支持,看好姚後續選情。

相關影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