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1日 星期日

球評許維智選議員 曹長青、金恆煒站台

球評許維智選議員 曹長青、金恆煒站台


資深棒球球評,許維智,年底參選台中市議員,今天(10月13日)找來政治評論員曹長青、金恆煒以及張銘祐等人站台輔選,會後眾人更齊聲疾呼,10月20日一起站出來,參加公投反併吞遊行,捍衛台灣主權。
知名球評許維智,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台中市北屯區議員,希望終結藍綠惡鬥,理性、中道的訴求,獲得政論家曹長青、張銘祐,以及金恆煒的支持,特地南下站台,呼籲獨立公投反併吞。
喜樂島聯盟,發起1020「全民公投反併吞」運動,許維智強調,中部人不能缺席,更不能冷漠。
許維智說:「邱吉爾講過一句話屈辱和戰爭,如果我們選擇了屈辱,在屈辱之後,我們仍然要面對戰爭,各位現在你不站出來,那我們後代子孫怎麼辦。」
政治評論員張銘祐:「10月20日一起站出來,來全民公投反併吞,來向中國說不,這樣台灣才有希望。」
「胖鯨號」全台巡迴趴趴走,號召10萬人走上凱道,捍衛主權,也宣示對抗中國霸凌的決心。
(民視新聞/余壽生、張士政 台中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