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0日 星期一

唯一支持賴清德! ——讓我們牽手共同來創造這一頁歷史


唯一支持賴清德!
——讓我們牽手共同來創造這一頁歷史

   610日到14日電話民調,每晚6時到10時,共五天的晚上,
    暫停所有社交活動、宴飲、娛樂及日常活動,務請固守電話與手
    機,一通不漏, 「唯一支持賴清德」 

民進黨中執會改變總統初選辦法已經成為國際大醜聞。和台灣關係最緊密、最了解也最關心台灣的日本媒體,從《產經新聞》到《每日新聞》,都用標題做出批判,矛頭對準的不是民進黨,而是蔡英文,指陳事實:賴清德人氣遠超蔡英文,蔡英文不惜變更初選規則來圖利自己。

蔡英文作弊已被國際認證:台灣的民主在哪裡?!台灣的尊嚴在哪裡?!民進黨是執政黨,那麼小英弄權舞弊,就是國恥;民進黨是本土政黨,小英用詐術操弄初選,就是台灣之恥。如果連日本媒體都看不下去、都仗義執言,我們台灣人還能惦惦的把恥辱當成維他命,昧著良心,忍辱苟且?

賴清德可以委曲求全,但台灣人民絕不會和血吞下。賴清德不得不領受不平等契約,不能證明民進黨初選的合理性、正當性與合法性。民進黨可以不顧顏面,蔡英文可以「朕即女皇」,台灣人豈能坐視?程序正義已遭破壞,正義公平橫被凌遲,為了自己的野心,蔡英文果真「可以犧牲民進黨」!?蔡英文的陽謀詭計,若能在我們眼皮底下完成,被犧牲的不只是民進黨,而是我們大家,更可怕的是台灣可能會毀於她一人之手。看「韓流」赤裸裸的展現了「紅色力量」,蔡英文「九合一」已被「韓流」重擊倒地,2020還擋得住嗎?「四大老」勸她退出初選,難道是無的放矢?賴清德敢觸逆麟,難道是為他自己圖謀?賴清德當然可以再等四年;為什麼非現在挺身而出?正是不忍眼見狂瀾之將倒 

民進黨的總統初選為什麼會成為我們大家的共業?為什麼我們要發表這篇「自救宣言」?一句話:阻遏邪惡、落實正義,迫使我們對抗這場
有違正義的不公平初選。

正義必須落實才算正義。我們在此呼求所有愛台灣的人,把這場初選當成自己的選戰,為正義而戰、為公平而戰。610日到14電話民調,每晚6時到10時,共五天的晚上,暫停所有社交、宴飲、娛樂及日常活動,務請固守電話與手機,「唯一支持賴清德」!

讓我們牽手共同來創造這一頁歷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