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日 星期日

《每日新聞》總統初選 出現批評蔡英文的聲音 面臨賴清德人氣的現況而改變規則

蔡英文「博歹筊」關鍵字!《每日新聞》民進黨總統初選改規則蔡遭批評

一、《每日新聞》■總統初選 出現批評蔡英文的聲音 面臨賴清德人氣的現況而改變規則/二、側錄0529|政經直擊|陳永興 : 民進黨從來不是一言堂,為何現在變成一言堂?

 2019-06-01 22:43


《每日新聞》(日語:毎日新聞/まいにちしんぶん)是日本三大報,也是日本現有歷史最悠久的報紙,今報導「總統初選 出現批評蔡英文的聲音 面臨賴清德人氣的現況而改變規則」。
《每日新聞》(日語:毎日新聞/まいにちしんぶん)是日本三大報,也是日本現有歷史最悠久的報紙,今報導「總統初選 出現批評蔡英文的聲音 面臨賴清德人氣的現況而改變規則」。
每日新聞》(日語:毎日新聞/まいにちしんぶん)是日本三大報,也是日本現有歷史最悠久的報紙,該報繼產經新聞大篇幅報導民進黨總統初選,「蔡英文為挽回局面把初選規則改成對她有利,受到批評」後。每日新聞》今1日(六)也報導「總統初選 出現批評蔡英文的聲音 面臨賴清德人氣的現況而改變規則」。
網友諷蔡英文執政三年,當前電腦點入「博歹筊」、「賭歹筊」,映入眼簾的「蔡英文」成為民進黨總統黨內初選關鍵字。挺賴清徳的在日台僑柴田瓊慧繼翻譯《產經新聞》並PO其臉書指「蔡總統,外國的媒體,有在看、有在聽,妳的一舉一動,他們都看在眼裡。」後,今再翻譯《每日新聞》也PO其臉書,她說:「台灣人在民進黨總部的抗議!《每日新聞》看到了!」
民進黨中執會英皇陣營5月29日強勢主導更改2020總統初選規則,眾多台灣本土社團數百位關心台灣前途發展的意見領袖在民進黨黨中央表達抗議!
每日新聞》報導指出,支持度劣勢的蔡陣營把民調的時期往後延、再把初選的規則改成對自己有利。頼氏的支持者對此非常的批評、聚集在黨總部舉行了抗議活動……對於蔡氏所做的這些種種行為、5月29日賴氏的支持者…..拿著「公平初選」….的看板、大聲怒喊「 蔡氏卑鄙無恥膽小」。…….賴清德在5月29日自己的臉書上、嚴正的批評「這是不曾有過的惡例」。
※《每日新聞》日文網路版(2019/0601)
民進党、対立深まる 総統予備選、蔡氏に批判 頼氏人気受け規則変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