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0日 星期一

蔡賴民調大戰 獨派刊廣告:蔡作弊已被國際認證

蔡賴民調大戰 獨派刊廣告:蔡作弊已被國際認證

2019-06-10 13:21聯合報 記者林文義╱即時報導
民進黨總統初選民調今起跑,蔡英文總統、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都把握最後時間衝刺。初選民調今起至十四日晚上六點至十點進行,戰況激烈,民進黨青壯世代獨派團體今天集資刊登廣告,直指「蔡英文作弊已被國際認證」。
對此,民進黨中央今天上午駁斥,請外界勿用不實謠言攻擊蔡、賴參選人,初選絕對以公平、公正、公開的原則辦理,下午中央黨部會在雙方代表的見證之下,抽出上周25套抽樣結果的其中5套光碟分送至5間民調執行單位,執行民調前再請雙方確認光碟是否為上周雙方代表簽名彌封的光碟,而且都會用影像側錄的方式發佈影片,以眧公信。
根據獨派刊登廣告指日本媒體以標題批評蔡英文,強調賴清德的人氣遠超蔡英文,而她不惜變更初選規則來圖利自己,「蔡英文作弊已被國際認證」。內容也指稱,民進黨是本土政黨,小英用詐術操弄初選,就是台灣之恥。
民進黨黨中央上午發出澄清駁斥,呼籲外界勿用不實的謠言攻擊蔡、賴雙方參選人。初選絕對會由中央黨部以公平、公正、公開的原則辦理完成;五間民調單位執行的過程會全程錄音,雙方會派員全程參與。

民進黨總統初選民調今天展開,民進黨青壯世代獨派團體集資刊登廣告。記者林文義/攝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