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日 星期五

李敖說出了當年周美青偷報紙的真相!

李敖說出了當年周美青偷報紙的真相!



二o一二年總統大選投票日倒數八天前,李敖在年代新聞「面對面」中發言:

  我讚美陳萬水,陳萬水的人格很完美,沒有瑕疵,過去家裡很窮,帶着弟弟妹
長大。陳萬水,我要褒獎她一點,她絕沒有說到哈佛燕京社的圖書館去偷人家、
去撕人家的報紙…。

〔賴素如插嘴:「那個周美青已經」李敖:「你聽我說」主持人謝震武:「
你可以講,沒有關係。」賴() 「很多人說沒有這回事」李打斷:「我只談這個故事,」「注意,尤其談這個故事。」〕

  哈佛燕京圖書館的負責人叫吳文津,他向〔中國〕吉林出版社訂了八百塊錢的新書,支票開錯了,開了八千塊。送去以後,共匪就不還給他;實收八千塊。結果吳文津就發現我的好朋友潘毓剛,大陸關係很好,就跟潘毓剛教授說,你幫我情商,叫他們把錢退還給我。結果潘毓剛就出面,找到吉林出版社,把多餘的錢退回來。吳文津就很感謝潘毓剛,就講出來這個故事;他是當事人。後來查證的時候,吳文津受到拜託,他否認這個事情,說這個女士〔周美靑〕沒有偷報紙,只是把《七十年代》的雜誌裡面有一些對台灣不利的撕掉了,毁壞了圖書館裡的藏書;就否認這件事後來連這點也不承認。當有人找到潘毓剛,為了打官司原因,請他作證的時候,潘毓剛說,我不能作證,因為第一證人已經反悔了。
  這就是我們求證多麼難的事情。我們做了很多考證的工作,發現求真是非常難的事情。

金恆煒按:
  
   我不認識潘毓剛教授,也沒有請潘教授作證。但是記得我的朋友、也是挺身出任我方證人的哈佛公共衛生學院教授李敦厚兄告訴過我,周美青在 哈佛燕京的惡行,有幾位舘員和吳文津社長都知道內情。在周美青告我的過程中,李教授提及潘,說潘的小姨子在台灣,要我打聽聯絡,讓她幫忙請潘教授為我作證;但我沒進行。李教授既沒有找過潘教授,我也沒有找潘教授的小姨子,可見一定還有什麼人出面當說客,遂而有李敖所說的情節。這個人是誰?我也很好奇;至少可見天下還有公理,還有公理人。特附帶說明如上。又,本文標題非本人所下,擷自路You Tube。是否年代所作?待考。(http://wenichin.blogspot.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