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6日 星期一

這樣的國民黨非推翻不可!

這樣的國民黨非推翻不可

 有一部好萊塢電影,片名不記得了,劇情也不記得了,只記得女主角是美麗的奧黛麗.赫本。其中一幕令人印象深刻:有人(應是私家偵探)拿出資料(黑材料?)放在桌上,只薄薄一頁(?),對女主角說:「這是你的。」但別人的資料卻厚厚一大落。看到台北市長選戰,連勝文陣營拿柯P的MG149猛打,不覺想到柯文哲的「一紙」與連勝文的「一大落」之對比。問題是,這樣惡性的負面又負面選戰,能救連勝文嗎?最新的民調已展現人民的反彈。
 柯P只是台大醫生,有什麼黑材料可挖?不過區區MG149而已!換個思考方向:如果可以動用黨國機器,像國民黨對付柯P般,連勝文早就一刀斃命了。連家二代為官,卻聚歛金錢到富可敵國,禁得起「起底」?宋楚瑜只是興票案就陣亡了,連勝文一家挖將下去,絕對比興票案還興票千百倍呢。
 連勝文為什麼只剩「惡性的負面」打法呢?主因是,負面的人只能打惡性的負面選戰,企圖炮製出對方「小負面」以遮蓋己方的「大負面」。從另一方面說,全家/全身都是「負」的連勝文,已沒有扭轉乾坤的法寶了;MG149就像救命的稻草,抓到手上看能不能掙脫即將溺斃的生死險境?稻草是救了不了命的,萬一的僥倖,就是把浮在水面的稻草,幻化成巨大浮木,藉此取得「逆轉勝」的可能。
 從而見到國民黨國的厲害了。
先是立委羅淑蕾丟出MG149來抹黑柯P「貪污、污錢、逃稅」,據台大教授林火旺的透露,羅淑蕾自承打柯是出於「高層指示」;儘管羅淑蕾否認,但連營不但掌握連柯P自己都沒有的資料,內部還遭到錄影、錄音,背後如果沒有執政的國民黨「黨國」,能夠有如神的「通天」本領?
 打柯P已不只是一人了,行政、立法、司法三股力量全部進入,難怪羅淑蕾說:「終於有幫手了!」行政權介入選舉,江宜樺還敢否認?「宇昌案」就是例子。檢調不等選完,就急急偵辦,這是赤裸裸的把司法當選戰工具。
黨主席馬英九有沒有組成PK小組,把立委、閣員當成紅衛兵?審計長林慶隆之前明確表示:「捐款要經過台大秘書處開收據,都進到四二○專戶」云云,國民黨黨鞭費鵬泰不滿林鴻慶的如實解釋,颷罵林「混吃等死」,且威脅不讓預算過關;這是殺雞儆猴,以後誰敢不從命?於是有關部會首長一一被脅迫;連國稅局長、退輔會、榮總、台大校長,台大醫院院長等等都戰慄於立院,仰看藍委臉色作答。
生物科技、台大醫學研究全淪為賠葬物,還是小焉者,整個政府都被踐踏成死屍,才是可怕。這樣的國民黨非推翻不可了!(作者金恒煒為政治評論者;http://wenichin.blogspot.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