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1日 星期日

質疑手機民調恐作弊 民進黨初選觀察團要求全程錄影

質疑手機民調恐作弊 民進黨初選觀察團要求全程錄影

 2019-06-05 14:39


「民進黨總統初選觀察團」今(5)日召開「搶救台灣民主選舉」記者會。圖/民進黨初選觀察團提供
「民進黨總統初選觀察團」今(5)日召開「搶救台灣民主選舉」記者會。圖/民進黨初選觀察團提供
由本土社團組成的「民進黨總統初選觀察團」今(5)日召開記者會,批民進黨一再更改選舉時程、規制,蒐集手機號碼,操弄民調,除了嚴厲譴責民進黨中執會錯誤決定,也呼籲大家自救,全力支持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教訓不法,讓惡行歪風消失在歷史的灰燼中,要求民調過程全程錄音錄影,落實監票機制。
「民進黨初選觀察團」今天舉行「搶救台灣民主選舉」記者會,台灣社社長張葉森表示,期待民進黨能夠進行乾淨的民主選舉,他們觀察到「民進黨最近的民調很多奇奇怪怪的動作」,希望民調時有「可以監督、可以驗票」的辦法,他肯定蔡英文總統的改革,她很辛苦,請她休息,因為她讓人民無感、甚至反感、讓社會紛亂,應該讓強棒接棒,呼籲大家要自救,全力支持典範選舉君子的賴清德。
中執委要無限期延長初選 名單應公開
凱達格蘭學校校長金恆煒指出,民進黨走到今天,可以宣布死亡了,民進黨要沒收初選,不是不可能,3月20日中執會有好幾位已簽名的中執委要求黨主席,無限期延長初選,這就是蔡英文的終極計畫,「所有骯髒的手段都使出來」,後來收回是因名單外洩,他批評完全違反正義,「這份中執委簽名名單應該挖出來」,這場總統初選的罪狀,日本產經新聞、每日新聞已經寫出判決書,判決書點名的主犯不是民進黨,而是蔡英文,為了讓蔡英文勝選做了很多骯髒事,民進黨現在最可怕的是,所有的規則、程序正義、道德標準,完全不在乎。
「罪魁禍首是蔡英文」,金恆煒批評,執行者是中執委,犯罪場所在黨中央,外面傳言,手機會作弊,還有官營公司在搜集手機,手機民調要佔50%,不是昭然若揭?要手機號碼的目的就是要作弊,民調會不會動手腳?在民進黨不公平、詐騙的初選下,觀察團接下來也無能為力,「他們的設想很簡單,蔡英文一定要贏,早就寫在中執會前,遊戲已經結束;我們不支持任何人,只支持程序正義,發展到今天,我們現在非支持賴清德不可,人民的力量要矯正民進黨這個王朝,我們要把女皇推翻,回到清明的台灣、民進黨」。
前考試委員、開南大學法律系副教授張正修他認為,蔡英文本來有機會以「女總統」在歷史上留名,但她已經變成權力的俘虜,就像埃及豔后克麗奧佩脫拉,為了奪權跟凱薩結合,只能勸她,趕快懸崖勒馬。
律師童文薰說,上次民進黨總統初選提早一個月,這次則是延後二個月到現在,都是為了蔡英文量身訂做,「她作弊作習慣了」,去年初柯媽媽說,「我早就和蔡總統講好了,只要我們不選總統,這次讓我們選市長」,直指違反選罷法,「我們要驗票,一萬多筆民調,這很容易驗,驗票一點都不難」,要求民調過程全程錄音錄影,公開檢驗。
推「蔡賴配」搓圓仔湯 違反選罷法
法治時報社長黃越宏認為,蔡英文一直強調,希望賴清德退出初選,然後「蔡賴配」,這已很明顯構成《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第84和第89條「搓圓仔湯條款」,但目前沒有檢察官主動偵辦,「蔡英文的作法,把一千多個檢察官的眼睛都弄瞎了?」
前羅東聖母醫院院長陳永興說,這場初選很不公平,一再延期、更改辦法,全國民眾皆知,民進黨祕書長羅文嘉今天還呼籲,請大家相信初選會公正進行,但社會大眾有很多疑點,一直沒有聽到黨中央出來公開釋疑,手機民調容易作弊,很多學者都曾提出,很多人都知道,台灣的手機門號超過人口數,擁有多個門號者被抽中的比率就比較高,這已不是一人一票、票票等值。
陳永興質疑,還有很多沒有投票權的國中、高中生,他們若接到民調,能真實反映選民結構嗎?而且手機也無法反映地域分布,要如何抽取適合的樣本數?「小英之友會」、蔡英文動用的全國性團體,這兩個月來拼命蒐集手機號碼,人盡皆知,還有最重要的手機抽樣母體群,民進黨如何提供,迄今沒有解釋,也完全沒辦法去查,要求全程錄音錄影,事前被公正檢驗,事後驗票,一旦被發現作弊,要有刑事責任。
台灣陪審團協會理事長鄭文龍批評,民進黨初選公然違法,蔡英文的歷史定位很清楚,她就是「公然作弊的總統」,中研院前院長李遠哲呼籲蔡英文放棄連任,其實是要給蔡英文留一個名聲,但沒辦法,擁有權力者會腐化,這是現在進行式,大家都看得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