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1日 星期二

民進黨不能只像狗一樣叫叫

自由廣場》〈金恒煒專欄〉民進黨不能只像狗一樣叫叫

2017-04-11 06:00

中共綁架台灣人民李明哲是既定的政策;在李妻李凈瑜上機到中國救夫的前一刻,悍然取消其「台胞證」,擺明就是證成「國台辦」所宣稱「不可能得逞」的恫嚇。中共殺雞而用牛刀,不只是對付李明哲一人一家,而是給全台灣人民顏色看。
中共綁架台灣人民李明哲是既定的政策;在李妻李凈瑜上機到中國救夫的前一刻,悍然取消其「台胞證」,擺明就是證成「國台辦」所宣稱「不可能得逞」的恫嚇。(美聯社)
指認李明哲「被綁架」是「兩岸掮客」李俊敏說的。中共為何綁架李明哲?其實原因不難索解,這是反制台灣羈押共諜周泓旭的強力反擊。周泓旭是三月九日晚間收押禁見,十天後李明哲在珠海被失蹤;兩案最大的不同是,周案由台北地檢署依「國安法」聲押,有事證有人證有法條,符合所有司法程序;至於李案,沒有任何收押訊息,直到李妻召開記者會公開宣布「赴中救夫」之後,才有李俊敏銜命拿出廣東國安單位的李明哲手書「密件」,而且表示一旦李妻飛往北京投訴,將立刻播出「認罪影片」。最後威脅失敗,中共悍然祭出取消「台胞證」手段,赤裸裸地硬幹!
李明哲救得出來救不出來?國際的聲援,包括NGO、人權組織、媒體、輿論等等,中國才不怕。中國最怕的其實不是國際力量,是台灣人民。一旦台灣發動反中大運動,不買中國貨、不到中國旅遊、不進行交流……。這才是救命招術,端看民進黨敢不敢!
至少民進黨總可以先肅清內部替中國跑腿的一切黑幫、組織,可以「打狗給主人看」。即以李俊敏所屬的「海峽兩岸人民服務中心」為例,該中心是一九九九年二月由強姦犯馮滬祥創立,而且是先獲得中共國台辦主任陳雲林承諾支持,據其官網:「目前仍為國內唯一獲得『大陸』行政部門認可的民間服務窗口。」二○○三年二月才在台灣正式登記為財團法人,再根據其官網:「對內改稱『兩岸人民服務協會』,對『大陸』仍稱『兩岸人民服務中心』。」原因呢?官網也告白了,原來是為了與「國台辦」所屬「經濟科技交流中心」對口。這不是中共附隨組織是什麼?
放在此一背景,才能明瞭李俊敏是中共的小嘍囉。李妻不受李俊敏的脅迫,憤而抖出內情,李俊敏寫了一千六百字自清,更證實他身分的可疑。只問三點:①「海協會」接觸李明哲家屬,為什麼透過他?為什麼李俊敏有國安單位的李明哲手書?②為何李俊敏強調要救人就不可提台灣人權價值?③為什麼恫嚇李妻一旦上飛機,「馬上播出李明哲認罪影片」?因為這涉及恐嚇罪,李俊敏自供:根據中共刑法與刑事訴訟法,「沒有規定審訊期間的圖像,一定需要進入新聞畫面」。這就是中共威嚇的一貫伎倆;香港銅鑼灣書店老闆李榮基就有認罪影片出現在「鳳凰衛視」上。所以有而且只有野蠻中共才會玩認罪影片的把戲,有而且只有中共狗腿子才會拿這個脅迫受害人家屬。
李妻說:「不能沒有尊嚴像狗一樣活著。」勇者李凈瑜!李明哲「被失蹤」,狗腿子明目張膽對李妻動私刑,民進黨不能只像狗一樣叫叫?!
(作者金恒煒為政治評論者;http://wenichin.blogspot.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