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4日 星期一

痛罵馬統王八蛋!下一步呢?


【金恒煒專欄】痛罵馬統王八蛋!下一步呢?


滿意度只剩下十三趴的馬統,為什麼「賣台速度」可以這樣「快」?(引文出自導演陳玉勳)原因就是他有恃無恐;為什麼十三趴而不會跛足?因為他身兼黨主席。
套用馬統自己的說法,搶攻黨主席就是要達到「以黨輔政,黨政密合」的目的。十三趴的馬統,理當是死馬一匹,令出不了府,即使行政院長愚忠愚孝,國會不會買帳,也不敢照單全收;到底立委要顧及民意,還要選票。然而,十三趴的馬統一旦身兼黨主席,民間聲望即使低到塵土,黨內權力卻百分百;掌控提名權在前,黨產挹注在後,於是可以號令藍委了。馬統為什麼非要拿下黨主席職位不可?明白了罷。
「以黨輔政」是什麼意思?「黨政密合」是什麼意思?就是以黨主席的權力部勒立委,收編國會之權;以黨主席之尊,把行政權與立法權全踩在腳下,要怎麼踩就怎麼踩,結果兩權一把抓,甚至五權全集中於一身。只有身任黨主席,才能閹割立法權,才能把立法院矮化成行政院的立法局,密室決策的賣台條款才能夠在國會通行無礙,才能夠不畏人言地一桿進洞。
「賣台」的馬統不敢見流亡美國的異議人士、也是人權鬥士律師陳光誠,毋寧是當然的;馬統敢見才是新聞。試想,抱中共大腿唯恐不及,賣台唯恐不速的馬統,敢得罪他的中國主子嗎?問題是,為什麼立法院長王金平也要跟在馬統之後,在陳光誠抵台這天,出爾反爾地表示不會見陳?王金平見陳光誠六月初就定奪,為了龐大的媒體陣仗,王還決定從原先接見的會客室改在群賢樓九樓。如此縝密計畫下的決定,一天內翻盤,背後沒有馬統的黑手,可能嗎?如果連立法院長都要聽命,不顧清議地寧可公開丟臉,支支吾吾地用不成理由的理由搪塞社會觀感,那麼,一般立委唯唯諾諾地屈服在馬統淫威之下,更是事之必然。
這就是十三趴能賣台的秘訣所在。
只要取消立法權,把立法權納於麾下,馬統就能夠為所欲為,就能夠完成出賣兩千三百萬人的賣台工程。「吳習會」私相授受、違法違憲,馬統為什麼敢?服貿協議,密室決策,最後台灣人民的食衣住行育樂全被中國操控,馬統為什麼敢?放棄欺人的「各表」,赤裸裸擁抱「一中原則」的「一中架構」,馬統為什麼敢?就是憑仗國會多數。所謂「以黨輔政」,即以黨統御立法院;所謂「黨政密合」,就是行政與立法兩院唯馬統之命是從。
馬統明目張膽地「賣台」,有誰擋得住?誰教你投票選他,誰教你讓中國黨在立院多數!再加上罷免法形同虛設、公投法宛如鳥籠,現在大罵「王八蛋」!(見陳玉勳臉書)下一步呢?(作者金恒煒為政治評論者;http://wenichin.blogspot.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