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日 星期五

封為「南部柯文哲」 黃偉哲無法接受

封為「南部柯文哲」 黃偉哲無法接受

▲▼民進黨立委黃偉哲。(圖/記者林昱均攝)
▲黃偉哲。(資料照/記者林昱均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18選戰年底登場,各方布局大致已定,面對票倉台南市,民進黨確定派出立委黃偉哲應戰。有關遭外界指「南部柯文哲」一事,黃偉哲30日嚴正抗議,對於這樣的說法表示無法接受。
凱達格蘭學校校長金恆煒日前稱黃偉哲與台北市長柯文哲二人對中國的心態一樣,封他為「南部柯文哲」。
對此,黃偉哲30日接受廣播節目訪問時強調自己並沒有提倡兩岸一家親,只因他的妹妹黃智賢說,「不要做讓祖先蒙羞的事情」,才被認為是兩岸一家親,但這樣的邏輯他無法接受。
黃偉哲說,希望能打一場高格調的選戰黃偉哲,自己政治立場和黃智賢不同的議題,會延續到大選,雖然無奈,但親情無法割捨,他還是會做自己。
目前台南市長選戰將由國民黨的前行政院政務委員高思博對上黃偉哲,再加上無黨籍參選的許忠信,呈現三強鼎立的局勢。


原文網址: 被封為「南部柯文哲」 黃偉哲無法接受 | ETtoday政治 | ETtoday新聞雲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180530/1180446.htm#ixzz5HCdUkTKN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