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9日 星期五

蘇貞昌再批侯友宜:當年與威權者一同打壓台灣民主(風傳媒)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今(29)日拜會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幹事林芳仲。他表示,很多方式都能為台灣做出貢獻,可是在政治這部分,「不得其位,難謀其政」,從過去到如今競選新北市長,他都是希望能多為台灣做一些事情,而不是為了權位。

蘇貞昌再批侯友宜:當年與威權者一同打壓台灣民主

過程中,蘇貞昌也暗批對手侯友宜,當年與威權者站在同一邊打壓台灣民主,如今卻一副慈眉善目表達他也是曾為民主有用心付出的人,「我們又不是有失憶症,他居然還可以講得臉不紅、氣不喘。」

蘇貞昌坦言,這次他參選新北市長有點辛苦,但這不是因為民進黨做得不好或是失去過去的信念,而是因為堅持不當黨產或轉型正義等改革而引起反彈。他擔憂,要是這次新北市長選舉不能獲勝,對下屆總統及中央民代選舉的衝擊可能會很大。
而根據台灣世代智庫今天公布的「新北市長選情民意調查」結果,蘇貞昌支持度為38.3%,侯友宜支持度為41.0%,兩人差距僅2.7個百分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