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7日 星期六

這個政府不拆,還待何時!


這個政府不拆,還待何時! 2013-7-28

徐世榮是政大教授、澄社社員,而且是社運界的領導人物,尤其在聲援大埔事件中聲名鵲起,贏得人民掌聲。他可算是大家認識的公眾人物;日前為土地正義向馬英九嗆聲,發出「今天拆大埔,明天拆政府」的怒吼,竟遭馬統警察橫暴對付,不只身體受傷,還捉將官裡去。洪仲丘則是盡憲法義務的大專充員兵,在退役前三天,被馬統邪惡軍隊整死;一個錦繡前程的年輕人,還沒有進入社會,還沒有貢獻所學,就被馬統軍隊凌虐致死!
重點是,無論大家認不認識的人,不管身分、年齡,不管所為何事,全部都有被殺、被關、被暴力對付的可能!
洪仲丘虐死,已引發全體台灣人民的憤慨,但軍方還在大玩軍軍相護的把式;試問,軍法系統如何能追凶?如何能還原真相?同樣的,暴警打人、傷人、捉人,目無法律,在眾怒難犯下,閣揆江宜樺只在院會要求內政部及警政署務必注意執法態度和技巧,卻完全不提如何懲處施暴警察;輕輕一句話帶過,與軍方調查洪案的雷聲大雨點小,有何不同?
更可恥的是吳敦義,明明大埔事件承諾跳票,被清大研究生陳亮言當面嗆聲,不只隨扈等十六人圍攻小小人物,事後白賊義還賣乖的要與陳生喝茶聊聊。真要討論問題,台大經濟系教授鄭秀玲已下戰帖,要與江宜樺論辯服貿協議,馬統政府為何不敢接受?不敢與之喝茶聊聊?
大埔「張藥房」被馬統暴力政府拆除,苗栗縣政府還要張家付拆遷處理費。這種邪惡作為,像不像中國槍斃了政治犯,還要向他家人追索子彈費!
這個政府不拆,還待何時!?
(作者金恒煒為政治評論者http://wenichin.blogspot.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