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日 星期四

獨派大老組新政黨 自由台灣黨樂觀其成(風傳媒/

獨派大老組新政黨 自由台灣黨樂觀其成

 2015年07月02日 13:51
自由台灣黨(臉書)
自由台灣黨(臉書)
政治評論人金恒煒串連獨派大老彭明敏、陳師孟等人,籌組「台灣獨立行動黨」,批判民進黨向中華民國靠攏的立場,爭取台獨選票。2個月前才由公投盟蔡丁貴組織的「自由台灣黨」表示樂見,並指出兩黨並不衝突,台獨陣營應合作。
自由台灣黨1日發出聲明指出,對台獨前輩組黨投身選戰表示恭喜,也表示近年反統一運動都由公民團體及學生發起,泛台派的政治人物及政黨越來越往中間修正靠攏,讓獨派不解,也因此決定組黨,抛磚引玉。
自由台灣黨也表示,與「台灣獨立行動黨」並不衝突,運動的方向也跟台獨前輩的腳步齊一,會繼續以台灣獨立建國目標為最優先考量,台獨陣營必須一起合作。
自由台灣黨目標是2018年地方選舉,與台獨行動黨放眼2016立委選舉的階段不同,兩黨確實在明年選舉並沒有直接衝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